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最好成绩 | 3部苏剧入选“2022中国电视剧选集”
发布日期:2023-01-17 20:13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2中国电视剧选集”,共有20部电视剧入选。我省立项出品的电视剧《人世间》《大考》《数风流人物》光荣入选,创造了苏产剧历史最好成绩。

《人世间》:在漫长的岁月流逝与社会变迁中,书写下一部壮阔的平民史诗,引发追剧热潮,刷新收视纪录,是一次电视剧艺术对厚重文学作品的精致表达。

《大考》:聚焦疫情之下的首次高考,《大考》的主角是学子,是全社会的众志成城,更是砥砺拼搏的青春中国。凡人微光,汇成新时代十年的特别影像,见证奋斗与荣光。

《数风流人物》:以人叙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是其引人入胜的关键,在大家耳熟能详的党史故事中收获更深刻的思想激荡,聆听更有力的初心召唤。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