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
全省重点网络视听项目库入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6 17:51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各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重点网络视听项目库入选项目的通知》(苏广电网〔2021〕21号)要求,在专家评审基础上,经省局同意,现将2022年第四季度入选全省重点网络视听项目库的37个项目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市局和省直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全省重点网络视听项目库建设,积极推荐优秀项目,加强跟踪指导已入库项目。创作单位要强化精品意识,注重现实题材,不断推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联系人:陈冲;电话:025-84752239;邮箱:wlstjs2020@163.com

附件:2022年第四季度全省重点网络视听项目库入选项目.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3年1月12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