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广电总台(集团)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位列亚洲十大电视品牌前五
发布日期:2022-09-29 19:15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日前,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7次对亚洲品牌影响力进行的测评, 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江苏省广电总台(集团)排名总榜第125位,在入选的中国大陆传媒品牌中,名列第5位,并再次入选“亚洲电视十大品牌”,位列中央电视台、日本NHK等电视媒体之后,排名第5,与去年持平。

近年来,总台(集团)品牌价值持续增长,长期领衔中国传媒品牌榜单。此前,在今年7月份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总台(集团)以762.39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总榜第94位;在传媒品牌榜单中,位列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媒体之后,排名榜单第5,在全国省级传媒品牌中排名第2。

总台(集团)长期坚持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以“高标准建设全国一流新型全媒体集团”为目标,夯实传统业务,拓展新兴业务,不断增强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经济实力、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走在全国前列,为更好地履行主流媒体责任提供了有力支撑,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提升,综合实力稳居省级广电前列。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