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研究部署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21:46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局务会,对做好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张建康、于国民、尹晓平、陈宇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紧抓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一是站位要更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转化为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的内在要求。二是工作要更实。要统筹指导全省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新媒体加强党的二十大主题节目栏目策划制作播出,加强主题精品创作展播,着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围绕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推动智慧广电、惠民广电、平安广电、产业发展等方面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重点工程、重点活动落地见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责任要更紧。要进一步压紧责任,把广电总局、省局安全大检查的“后半篇文章”做深做细做到位,坚持最高标准,提升保障等级,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好关口、管好队伍、守好阵地。要毫不放松加强疫情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密切关注广电领域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认真做好矛盾问题防范化解处置工作。四是廉洁要更严。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各项纪律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勤俭廉洁过节宣传教育,大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社会风尚。

省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