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举办内容创意大赛“优秀方案展演”
发布日期:2022-09-26 18:01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4日、25日,省总台在荔枝大剧院举办2022年度内容创意大赛“优秀方案展演”。

一是全台动员,参与热情创历年之最。本次大赛在全台得到了热情响应,选手们从时代热点中汲取灵感,在行业趋势中开拓思路,无论是参与面还是方案数量、质量,都创下总台创意大赛历年之最。展演分为大型项目、专业化视频产品、新闻专题、音频产品四个专场。65份优秀方案从951份征集方案中脱颖而出进入终评环节,在三个半天的比赛中现场比拼碰撞。

二是创新模式,多维评选优质方案。大赛引入全新的综合评审模式,融合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委意见。总台领导全程参与四场展演,每个专场的专业评审由约40名总台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资深制作人构成,综合导向性、创新性、操作性、拓展性四个维度对方案进行专业评审。近70名青年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用手中的投票器为喜爱的方案点赞,产生相应“人气值”。

三是形式多样,老中青各展风采。大赛参赛选手的年龄横跨老中青三代,囊括了从业20余年的资深前辈,80、90后青年员工,以及入职不足百天的00后新人。选手们以丰富多彩、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展现和突出自身方案特色,有人亮出新技术,请出AI小伙伴为自己助力;有人将IP拟人化,搭配演绎情景小剧场;有人夫妻档联袂出手,在一唱一和中生动介绍项目亮点。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