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
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征集评选结果暨
组织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展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3 18:39信息来源: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根据《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征集展播工作的通知》,经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乡村振兴在路上》等12件作品为电视类优秀作品、《营造有温度的网络空间》等10件作品为广播类优秀作品。优秀作品纳入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共享节目库,供全省免费使用。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广电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发挥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新风正气的重要作用。各级播出机构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在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以及重点时段、重要栏目前后集中展播优秀作品。各播出机构展播情况作为下年度申报总局优秀播出机构扶持项目的重要依据。

附件:2022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获奖目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9月16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