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广播电视无线电管理及无线数字化运维演练在扬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02 19:22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8月31日至9月2日,全省广播电视无线电管理及无线数字化运维演练在扬州举办。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开幕式并参与相关演练科目。

本次运维演练活动由省广电局主办,省广电无线公司、扬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一线人员运维管理水平,打造高素质广播电视无线电管理及无线数字化运维队伍,提高全省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质量,为高标准完成党的二十大无线发射台站安全播出保障任务做好准备。

活动期间,省广电无线公司介绍了覆盖网演练情况;中广电设计院、省广电局、省广电总台分别就钢塔桅运行维护规范、地面数字电视700兆频率迁移和规划频道启用、无线发射智慧监测及运维、二十大安播检查等工作,解读相关政策,提出明确要求;无锡、扬州广播电视台和盐城市盐都区融媒体中心分享了党的二十大安播保障准备、发射台和地数发射系统建设等经验;相关专家围绕无人台站建设、发射系统常见故障等进行授课。期间,还召开了各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就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

省、市广电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市县三级广播电视台无线发射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广播电视卫星接收台(站)管理部门及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约110人参加。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