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组织收听收看省局“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5 18:05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9月14日,省广电局、省政务办联合召开推进广电政务服务事项“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镇江市设分会场。镇江市广电系统、政务办、大数据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省政务服务“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工作进展情况,演示了江苏省政务服务网、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操作流程,分析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与办理流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省局和政务办有关领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会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相关材料共享化、提交材料减量化、办理流程科学化、办事指南规范化、申请人办事便利化等要求提出完善系统建设需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下一步,镇江局将持续配合做好“一窗通办、一网通办”运行机制,进行工作协调衔接,高度重视,形成共识,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举措落地生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