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两个项目入选总局2022年第二季度全国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发布日期:2022-09-14 18:50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从全国选送的2022年第二季度国产动画片中遴选出12个优秀片目。由省广电局选送,苏州飞马良子影视有限公司制作的《老鹰抓小鸡之展翅高飞》和南京第七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丁香花》名列其中。

《老鹰抓小鸡之展翅高飞》是一部童话题材动画片,讲述了失去双亲在鸡村长大的小鹰金宝,勇斗谋害自己双亲、为了掠夺资源而侵略鸡村的叔叔苍翎,最终帮助鸡村打败侵略者的故事,彰显了正义和真情的力量,还传递了环境保护的理念。故事中蕴含了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还融入了乡村振兴、奋斗圆梦、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等新时代、国际化思想元素。三维动画制作质量优秀,情节曲折跌宕,充满了创意和想象力,计划年底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丁香花》是一部融合了江南文化和昆曲元素的主旋律动画作品,讲述了巾帼烈士丁香从苏州出生到雨花台牺牲的成长历程和感人故事,表达了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高尚品格。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浦口区委宣传部、党史办等相关单位参与了指导与合作。《丁香花》已在优漫卡通卫视、南京少儿频道、重庆少儿频道、内蒙古少儿频道等多家电视频道黄金时间热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