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2-09-13 19:00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13日,省广电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前期学习交流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作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满怀豪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召开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深刻阐释,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前进道路上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的科学研判,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全面总结,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庄严宣示,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擘画,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谆谆告诫,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践行宗旨的时代号召,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广电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广电政治职责、时代使命、工作重心,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为大局服务,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势,主动靠前跟进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既要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鼓与呼,当好党和政府的喉舌,以有力有效的主题宣传、文艺宣传、对外宣传,着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又要立足广电工作实际,在精品广电、惠民广电、智慧广电、平安广电、廉洁广电等方面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深入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