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08-30 18:59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30日,省局以专题讲座形式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吕振霖应邀作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辅导讲座。局领导缪志红、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出席会议,尹晓平主持会议。

吕振霖以《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为题,从民主是全人类的共同价值、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鲜明特色、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等5个方面,结合具体工作实践,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辅导。

会议强调,要以专题讲座为契机,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学习领会,加深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的生动实践。要组织指导广播电视媒体宣传阐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特色和优势,讲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江苏故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自觉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切实办好广电民生实事,着力推出一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视听内容精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视听生活的新需求。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