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2年江苏省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26 19:17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8月23日至26日,省广电局联合省委网信办、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在南京共同举办了2022年江苏省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2022年(第27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江苏赛区预选赛。

省广电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专题研究审议竞赛事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作开班动员,提出明确要求,并现场察看各专业培训竞赛情况。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场指导,并进行网络安全专题授课。上届竞赛一等奖获奖选手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决赛设置调幅、调频广播,电视广播和网络安全3个专业,共43名选手参赛,分别由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和13个设区市选拔推荐。同时,为兼顾各中波台技术人员岗位技能提升需求,同步培训了部分中波台技术人员。竞赛培训邀请了8位业内知名专家进行理论授课和实际操作指导,为参赛选手们讲解广播电视及网络安全基础理论、专业理论、专业技能和竞赛技巧等方面的内容。竞赛考试采取闭卷笔试和实操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裁判、监考人员严格履行职责,参赛选手认真遵守考试纪律,保持了良好的竞赛秩序。

本次竞赛各专业前3名选手,将由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省广电局将授予各专业一、二、三等奖选手“江苏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称号,同时将推荐成绩优异的选手参加第27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本次技能竞赛的举办,为一线广电技术人员提供了学习业务、展示技能、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的舞台,同时也为全省广电系统培养和储备了一批技术骨干,为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