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线上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26 19:16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部署,协同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江苏省广电局联合上海市广电局、浙江省广电局、安徽省广电局共同开展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历经初赛、网络投票等环节,64个案例最终入围决赛。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今年决赛采用线上云评审形式进行。8月25日至26日,长三角三省一市64个入围决赛案例齐聚云会议室,分类分组角逐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奖、成长项目奖、典型案例奖和传播力案例奖。来自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8人评审团,通过远程观看参赛选手路演、线上互动提问点评等方式,集中评审打分。

主办单位和各参赛单位群策群力,共同克服了决赛由线下转到线上的各项困难。评委和选手们积极配合,云会议室里精彩纷呈,决赛紧张有序而气氛热烈。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活动搭建了线上交流互鉴的新平台,分享了媒体融合的成果,受益匪浅。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