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徐州局举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22 19:31信息来源:徐州局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局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保障培训班,徐州各广电局、台、网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提高各单位做好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安全播出放在首要位置,强化政治担当,以过硬的技术、强烈的责任意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内容围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网络安全法》解读、近期实际案例剖析以及等级保护2.0体系进行了专题授课。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法规制度讲解透彻,典型案例剖析深刻,下一步将学习的成果积极运用到工作落实中,进一步提高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