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徐州实地调研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2 19:31信息来源:徐州局 浏览次数:

8月18日,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一行赴徐州调研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有线新沂分公司智慧播控机房以及新沂时集镇、钟吾街道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一镇一品牌、一村一特色”“智慧广电+”生态链建设情况,智慧广电互动功能的应用,平安社区、美丽乡村文化阵地建设以及“智慧党建”“阳光政务”“平安新沂”“名师讲堂”等内容融合建设情况。

在调研座谈中,陈宇昕对新沂市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应用业态建设、服务基层组织、保障机制构建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形成的“广电行政部门推动、广电网络公司承办”的良性循环机制表示认可,并鼓励徐州各级广电部门在项目推进的同时不断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不断总结新经验、实现新突破,更好地发挥广电作为政府“喉舌”发声作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