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宣传
发布日期:2022-08-02 20:09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南京台《南京新闻》推出《共谱双拥新篇章》系列报道,聚焦省双拥单位和先进个人。8月1日推出“军政军民团结 凝聚磅礴力量 南京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主题报道,关注南京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军地相互扶持、携手共进,构建新时代军民鱼水情,凝聚军政军民团结的磅礴力量,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年冠”。移动端陆续发布主题海报、主题宣传片、科普短视频等新媒体产品,相关产品全网播放量超13.2万。其中,原创短视频“极美南京•人物丨吕宏伟:退伍不褪色!8年救了22人”,获“南京发布”转发,并获央视频APP首页推荐。整合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权威媒体内容,推出新媒体短视频“建军95周年丨致敬最可爱的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