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藏开展对口援助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9 19:27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一级巡视员于国民一行赴西藏拉萨开展对口援助工作调研,局办公室、科技处、规划财务处相关同志参加。

于国民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拉萨市城关区娘热街道加尔西村“村村通”工程、城关区融媒体中心,赴江苏省援藏指挥部进行走访交流,征求拉萨市广电局对援助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捐赠了《人世间》等6部电视剧、《文都本纪》等11部纪录片、《张謇之江海娇子》等7部动画片的3年地面播映权。

近年来,江苏广电系统不断完善互动帮扶机制,不断深入对口援助工作,采取人才援助、项目援助、物资援助、文化援助等方式,先后帮助拉萨市广电系统实施供配电改造、广电监测项目建设、安全播出监测项目建设,援助了一批广播电视节目,开展一些人才培训等,并为拉萨市编制广电发展规划和地面数字电视发展规划提供了支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