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观摩交流活动在淮安金湖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9 19:27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推进会精神,8月16日至17日,全省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观摩交流活动在淮安金湖县举行。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省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各设区市、相关县(市、区)广电行政部门和广电网络分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全体代表参观了金湖县城市大脑联动指挥中心、金湖县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塔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听取了当地在建设智慧大脑、推动全域旅游、搭建“一所四站”促进基层宣传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汇报。在荷花荡社区,进入农户家中亲自体验“美丽塔集”电视门户的使用流程和便民化服务项目。

交流会上,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和广电网络公司代表积极发言,总结建设工作、分析建设优势、提出意见建议。陈宇昕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先进地区的优秀成果和建设经验,并从党建引领、文化振兴、公共服务、乡村治理和产业振兴等5个方面,对全省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提出了抢抓机遇靶向发力、夯实责任凝聚合力、解放思想释放活力等具体要求,确保完成年度新建200个智慧广电乡镇(街道)任务。

通过观摩交流活动,全体代表对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服务乡村振兴、数字乡村有了更真切的认识和感受,进一步增强了建好智慧广电乡镇(街道)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