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在京举办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16 15:21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8月11日至13日,省局联合国家广电总局研修学院在北京成功举办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进一步提高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内容创新创优、管理服务能力为重点,分为5个专题,邀请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市广播电视台、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和爱奇艺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资深从业人员,为大家讲解当前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宣传与文艺创作、法治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以及应对举措,分享纪录片、动画片、电视文艺节目和网络视听节目的创作经验,交流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视听内容创新创优的研究和思考等。

全省各设区市、部分县(市、区)广电局,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部分纪录片、动画片、电视剧和网络视听制作机构相关负责同志等近140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