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广电总台(集团)连续七年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前百位
发布日期:2022-08-10 08:30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江苏广电总台(集团)以762.39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总榜第94位;在传媒品牌榜单中,位列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媒体之后,排名榜单第5,较去年持平;在全国省级传媒品牌中,总台(集团)排名第2。

今年是总台(集团)连续19年入选榜单,连续7年跻身排行榜前100名,品牌价值呈现出良好的上升趋势。近年来,总台(集团)坚持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以“高标准建设全国一流新型全媒体集团”为目标,夯实传统业务,拓展新兴业务,不断增强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提升,综合实力稳居省级广电台(集团)前列。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