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苏剧《玫瑰之战》央视热播
发布日期:2022-08-10 08:29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8月8日起,苏剧《玫瑰之战》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和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时首轮播出。开播当日实时收视破1,实现开门红。

《玫瑰之战》是省广电局实施“记录江苏攀峰行动”的年度重点电视剧项目、“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江苏优秀电视剧展播活动的推荐剧目,由三牛影视江苏有限公司备案申报,中央电视台、一佐一佑影视江苏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该剧讲述了一位全职妈妈重返职场,在律师岗位上坚决维护法制尊严和当事人合法权益,用法律武器迎接职场挑战,践行律师操守和职业精神的故事,展现了律师群体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法制专业性,以及律师在案件代理过程中传递温暖、维护公义所透射出的亮色人性。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