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与江苏局在溧阳设立调研联系点
发布日期:2022-08-10 08:29信息来源:省局规财处 浏览次数:

8月8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广电局在溧阳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行调研联系点揭牌仪式。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明品、省广电局副局长张建康等领导同志出席揭牌活动。

溧阳市融媒体中心调研联系点,是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创新调研机制,在全国设立的首批调研联系点之一。通过设立调研联系点,发展研究中心将与江苏广电特别是基层广电机构建立常态化信息沟通与实践研讨机制,深入调研基层广电媒体融合发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公共服务创新发展等,推动广电决策咨询研究与省、市创新实践对接融合,服务总局决策,服务基层创新,同频共振助力广电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