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泰州台推出时政访谈栏目《津津乐道》
发布日期:2022-08-01 19:27信息来源:泰州台 浏览次数:

7月28日,泰州台推出时政访谈栏目《津津乐道》,首期节目《正处职干部为何成为网约车司机》在泰州一套播出,并在我的泰州APP同步推送。《津津乐道》是泰州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泰州上下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生动实践而创新开设的栏目。栏目主要以面对面访谈方式进行,通过采访泰州各地、各部门(单位)、园区(企业)、镇(街)负责人等,讲述鲜活故事,感悟独到见解,交流发展思路,以小见大展示泰州各地各部门各条战线致力民生、聚力转型的思路举措、亮点成效,展现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反映故事背后折射的大道理,为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近年来,泰州台优化栏目布局,致力创新创优,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为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鼓”与“呼”。精心办好三个电视频道、三套广播频率,做精做优《泰州新闻》《新闻夜班车》《珍藏泰州》等广播电视节目,聚力打造“凤凰路观察”“主播悦读”等新媒体品牌栏目。同时,成立新闻特稿部、音视频工作室、纪录片工作室等三个“勇毅尖兵团”,推动优质原创内容生产再上新台阶。在全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评奖中,泰州台共有16件作品获奖,1件作品参评中国新闻奖,1件作品获中国广播电视大奖提名奖。精心打造的“全民迎省运”AR灯光秀、《泰州奇妙夜》等融媒体产品,《但为大江涌清流》《风卷红旗如画》等微视频、微电影作品获得广泛传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