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暑期档来袭,各平台准备了哪些“主打”节目?
发布日期:2022-07-05 18:56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日前,《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第三季、《遇见友情人》、《极限挑战》第八季、《开播!情景喜剧》、《蒙面舞王》第三季等节目定档。本文进行了梳理汇总。

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第十季在新疆结束录制,官微晒出李晨、Angelababy、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赵露思等和工作人员大合影,奔跑不停,爱你不变。

浙江卫视《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第三季于6月26日21:10开播,华少、杨丞琳、白举纲开启本季浪漫的江南之旅。在活力与诗意共存的诗画浙江,他们将遇见什么壮阔的美景,聆听哪些人生故事?

东方卫视新综艺《遇见友情人》正式官宣定档,于7月2日起每周六晚22:00播出。该节目聚焦异乡青年,呈现“友”爱故事,由倪虹洁、沈凌、沈奕斐、王珞丹、张嘉佳组成的“友爱观察团”, 陪伴大家一起探讨当代青年社交现状。

已经陪伴观众走过7年的国民综艺《极限挑战》于6月26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节目延续了紧贴时代精神、扎根百姓生活的一贯态度,“一起挑战,共向未来”的第八季《极限挑战》创新升级归来。

东方卫视情景喜剧IP孵化综艺《开播!情景喜剧》自6月25日起提前至每周六黄金档播出。节目由英达、李诚儒、高亚麟、沙溢担任首席顾问团,尚敬、杨超越、李雪琴、小沈阳、王祖蓝、王浩信、王秋雨担任IP发起人。另外,以情景喜剧“IP孵化”为核心,以“剧组”为主体,以“剧综结合”为目标,并通过影视化的呈现形式,最终选出一部情景喜剧,孵化属于这个时代的情景喜剧。

优酷+浙江卫视+TVB三台联动的明星演员养成竞技真人秀《那年的精彩》,以“港剧”为主题,经典港剧IP再现舞台,唤醒几代人回忆杀,集齐老中青三代超级演员,新老演员互飙演技,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湖南卫视&芒果TV国货品牌探索竞技真人秀《国牌研究院》,将组建三大国牌战队,从全国筛选不同品类潜力国货品牌,通过实地探寻、亲身体验、理念碰撞、限时直播等环节为观众真实呈现引人入胜的商战体验,并推选国牌好品上架“好品国潮馆”,助推国货品牌全面升级。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北京卫视连续五日推出党代会特别节目《我们这5年》。

江苏卫视&灿星文化联合推出的蒙面类舞蹈竞演节目《蒙面舞王》第三季,定档于7月3日起每周日晚21:20播出,诠释全新概念,展现国潮文化,阵容全面升级,赛制再度革新。据悉,本季舞台集结了年轻偶像,演员歌手,运动健儿等等,他们卸下光环,带上面具,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文化与年轻力量的魅力。

山东广播电视台打造的创新弘扬中华礼乐文化节目《中国礼 中国乐》定档,于6月29日晚19:05播出,见证独有的中国式浪漫。

河北卫视文博纪录片《王厝时代》,于6月23日起在每周四晚间21:20分播出。该片共15集,每集25分钟,从出土于中山王厝大墓中的精美文物开始,再现中山、寻觅中山、发现中山,触摸河北历史中鲜为人知的一段过往。

爱奇艺音乐竞演节目《元宇宙歌唱大赛》,真人歌手唱将将以虚拟形象全程盲选对战,打造一场热血的音乐竞演秀。节目中,唱将每场可选择不同虚拟形象上场竞演,单一虚拟形象将参与在不同的唱将表演中,虚拟形象配合不同的唱将和音乐风格,创造属于自己的新故事。

爱奇艺华语乐坛说唱歌手顶级联赛《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发布漫画群像海报正式官宣定档,6月25日首周先导片12:00上线,正片每周六20:00播出。另外,潘玮柏、池子将作为特邀解说员加盟节目。

由优酷、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电音组队竞演类真人秀《超感星电音》正式官宣艺人全阵容,阿云嘎、弹壳、INTO1米卡、刘柏辛Lexie、刘雨昕、张靓颖6位实力歌手集结亮相。6位专注于不同音乐类型的歌手这次齐聚一堂,让电子音乐与流行音乐、歌剧、说唱融合碰撞,究竟能渲染出什么不一样的色彩令人期待。

优酷即兴喜剧竞技真人秀《即兴喜剧大联盟》,聚焦即兴喜剧,一次考验喜剧新生代“编、创、演”综合应变力的“Yes! And”大冒险。

优酷游戏社交剧综《石头剪刀布》,拟邀60+位艺人加盟,每轮7+N位类型各异的艺人上演社交真人秀大戏。

优酷恋爱类真人秀《恋爱吧夏天》回归,开启甜蜜夏天海岛之旅。

腾讯视频恋爱微综艺《爱情这件小事》定档,于6月29日起每周三四18:00播出。罗拉&王能能、聂墨仪&陈强、熊笑宇&宋名申三对恋综CP开启团建,浪漫夏日爱意不停。

腾讯视频元宇宙画风的推理游戏真人秀《登录圆鱼洲》正式官宣定档,于6月30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播出。六位玩家白敬亭、李诞、INTO1-林墨、王濛、杨超越、张子贤 (按首字母顺序排序)带大家沉浸式体验圆鱼洲的每一个场景。

腾讯视频生活类社交观察真人秀《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二季于6月19日起每周日晚上20:00上线播出。

腾讯视频纪录片《千古风流人物》第三季定档6月24日晚18:00首播,每周五更新2集。山河入画,诗坛趣闻,品读诗词背后的宋朝古典美学,苏轼×李清照×欧阳修,大宋文化圈“真顶流”集结,品鉴宋代诗词的巅峰之美,感受诗坛巨匠的跌宕人生。

芒果TV纪录片《党的女儿》第二季定档,于6月28日起每周二、周五10:00播出,以青春之名,叩响时代主旋律的飒爽英姿,以热情之心,焕发出新时代的勃勃生机,该片聚焦曾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女性优秀共产党员,对准消防、医疗、教育、税务、救援、海油、考古等十个不同行业代表。

音乐旅行真人秀《快乐再出发》发布海报,宣布将于7月5日开播,12:30播出先导片,每周二20:30在芒果TV和东南卫视播出正片。据悉,该节目由陈楚生、陆虎、苏醒、王栎鑫、王铮亮、张远担任常驻嘉宾。

B站全新夏日国民浪综《哔哩哔哩向前冲》开启招募,作为80和90后童年回忆《男生女生向前冲》的B站重生合作版,将探索户外闯关综艺的更多可能。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