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行业】中国广电上线全国有线电视点播专区,强化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
发布日期:2022-07-04 18:46信息来源:中国广电 浏览次数:

7月1日,中国广电“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全国有线电视点播专区正式上线。

在国家广电总局相关司局的指导支持下,中国广电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开展内容供给合作,聚焦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创新推出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全国有线电视点播专区,把新华社提供的优质内容通过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传入千家万户,这是中国广电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和广电总局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的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一级巡视员董年初、宣传司副司长刘梅茹出席。中国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广电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建杰致辞。仪式由中国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彭文胜主持,各省(区、市)广电局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各省网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上线仪式。

近年来,按照中宣部和广电总局的总体部署,中国广电主动发挥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优势,通过组织统一开机画面宣传、设置主题宣传专区等方式,先后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主题宣传任务,积极展现了广电网络“党网姓党”的使命担当。中国广电将以此次点播专区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统一上线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后的规模效应和有线电视网络连接千家万户的覆盖优势,奏响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传主题,展现广电网络宣传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