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徐麟主持召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4 18:45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徐麟主持召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乐玉成、杨小伟、朱咏雷、孟冬出席。

会议就广电总局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广电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努力实现自立自强。抓紧梳理广电行业目前发展方位、与世界差距、关键“卡脖子”技术,全力推进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应用创新,推进关键核心技术和关键标准研发应用。二是强化科技赋能。准确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杠杆培育新动能,重塑行业格局,加快转型升级。加快广电新技术应用研发,先易后难,以点带面,早出成效。三是统筹发展安全。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屏障,防范风险,确保安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