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江苏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
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9 10:18信息来源:省局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法治建设和信用体系建设的最新决策部署,结合我省广播电视工作实际,江苏省广播电视局起草了《江苏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2年8月30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132号江苏省广播电视局1315室收,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 025-58500701。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1152168989@qq.com。

附件:

1.江苏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2.江苏省持证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用户信用等级评分标准(征求意见稿).docx

3.江苏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信用等级评分标准(征求意见稿).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7月29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