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8 19:41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8日,省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中深刻领会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主阵地、主力军作用,精心策划组织,统筹网上网下,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阐释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有效衔接起来,创新宣传方式,加强融合传播,形成强大舆论宣传声势。要进一步加强广电阵地管理,加强安全保障,为我省“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优良环境。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生动实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广电使命担当,按照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的要求,抓紧抓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门类精品创作生产,加快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精心办好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等重要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