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调研慰问《兵自风中来》剧组
发布日期:2022-07-22 19:47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7月2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一行到电视剧《兵自风中来》剧组调研拍摄情况,慰问主创团队和演职人员,并向剧组赠送了防暑降温用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和办公室、电视剧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缪志红实地考察了《兵自风中来》的摄制工作,观看了片花,听取剧组创作拍摄的情况介绍,与主创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对剧组战高温、防疫情,精益求精地做好拍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抓好军旅题材电视剧创作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缪志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管理规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导向、审美取向,聚焦服务强军目标,在作品风格、内容剧情、人物塑造等方面要充分体现当代军人的精神风貌和形象气质,努力打造出一部军味浓厚、气质阳刚的精品军旅剧。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始终坚持艺术标准,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上下功夫,真正把新时代军人的精气神熔铸成经典人物,把新时代国防建设的理念成就淬炼成感人故事,做到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以吸引人、感染人、打动人的时代精品献礼党的二十大。要进一步抓好安全工作,切实做到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认真落实《电视剧摄制组生产运行规范》,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演职人员教育管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同时,严格把好“内容安全关”,确保各个方面细节要素符合规定、不出问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