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召开2022年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20:59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9日,省总台召开2022年中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围绕2022年初总台确定的工作目标再动员、再发力,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接续高标准建设全国一流新型全媒体集团,全力推动事业产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葛莱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增强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坚定信心。今年以来,总台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新闻宣传、媒体融合、精品内容、产业经营、内部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全国一流新型全媒体集团”的奋斗目标不动摇,坚持“打头阵、做示范”的定位追求不动摇,努力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聚焦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重点任务。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咬定年初部署的目标任务,全台联动、尽锐出战,集中打好一系列硬仗大战。要打好党的二十大宣传主动战,浓墨重彩宣传新时代伟大成就,用心用情鼓舞新征程奋进力量。要打好深度融合总体战,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打好精品创作持久战,在“高原”上不断打造新“高峰”。要打好产业经营攻坚战,不断增强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会议指出,要营造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良好环境。坚持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化改革创新,优化管理服务,让推动发展的活力竞相迸发,让创新创造的源泉充分涌流。要强化目标考核,凝聚发展合力,激发团队活力,优化管理机制、工作流程、资源配置、人才体系,进一步增强团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强调,要夯实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政治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各环节,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筑牢全方位安全防线,为事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号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总台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用矢志发展、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