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时代问答》栏目受到总局《监管日报》专题表扬
发布日期:2022-07-21 20:58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期,省总台电视理论访谈栏目《时代问答》制作播出一批热点话题节目,受到国家广电总局《监管日报》专题点评表扬。

《监管日报》指出,“《时代问答》节目邀请国内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顶尖专家学者,从社会热点话题切入,关注社会发展变化,深入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理论宣讲润物无声,让时代强音入脑入心”。节目“通俗易懂,案例详实。专家学者运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回答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解疑释惑,稳定人心”。文章特别指出,节目做到了“有问有答,互动宣讲”“每期节目在主持人、2位专家学者、30位参与云录制的青年学子互动探讨过程中,将抽象的理论通俗化、大众化,在青年群体中产生了积极影响”。

目前,《时代问答》团队正在制作10期喜迎党的二十大特别节目《非凡十年》。栏目组将坚持守正创新,继续打造“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的精品力作,不断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