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大蓝鲸·阅分享”融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2-07-14 18:00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9日,省总台举行“大蓝鲸·阅分享”融媒体平台发布会,总台台长葛莱、副台长周斌等同志出席发布会。

“大蓝鲸·阅分享”是总台音频客户端大蓝鲸APP策划推出的融媒体平台。该平台依托高粘性、强互动的大蓝鲸客户端,充分发挥总台广电集聚资源、产品策划、内容创作、优秀主持人团队和融媒体技术制作的强大优势,通过搭建移动网络专区,聚合呈现丰富的多样态音视频及图文内容,打造一个全新的全民阅读原创品牌。

“大蓝鲸·阅分享”平台以好书加好声音为特色内容,首期上线4个板块:一是主播讲书,精选优质图书,精心提炼内容,组织优秀主持人精彩讲述。每期节目解读一本书,时长20分钟,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的有声阅读体验。二是文学客厅,邀请资深作家学者、出版人等做客文学客厅,畅聊文学思想、创作体会、作品评析、研究心得,让读者更深入地了解作家作品和体会文学艺术的魅力。三是诗文品读,总台优秀主持人演播诗文精品,专业的朗诵和赏析,让好声音更深地触动心灵,从美好的文字和思想内容中汲取智慧。四是有声书摘,“精品好书介绍+精选篇章朗读”,管理、营销、心理等多品类经典畅销书,帮助听众用户拓展更广阔的视野。

据介绍,“大蓝鲸·阅分享”融媒体平台的功能与服务将不断迭代升级,在线上通过全网拓展产品生态,为读者带来更好的内容和阅读体验;在线下成立“鲸读会”,邀请资深作家学者、各类图书的写作者、出版人,与听书人、读书人一起交流分享,为所有热爱阅读的人搭建起一方书香天地。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