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积极参与城市形象传播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12 21:57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年来,南京台进一步强化国际传播平台内容建设,优化外宣内容及海外传播常态化。

一是构建海外宣传矩阵。截至目前,“这里是南京”城市形象外宣矩阵已有近7万海外用户长期关注,共有131条中英双语版南京城市形象原创短视频在海外视频网站及社交平台发布,构建了“极美南京”“世界文学之都”“令人称道的南京美食”等多个话题。

二是寻求多方合作。南京台与腾讯纪录片频道合作,特设南京专区,推出南京台自制的8部优质纪录片,在全球范围内播送。腾讯纪录片频道首页顶级首播推荐,讲述南京故事,多角度立体化展现南京城市形象。到目前为止,已有超10万播放量。

三是做好项目延伸。南京台与央视长城精品频道合作推出“印象中国——南京周”精品节目海外展播展映活动,持续联动播出《南京》《小康江南》《南京长江大桥》《1800米跨越1800年》等8部共113集作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