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18:58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局务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和差距,对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张建康、于国民、尹晓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目标,围绕年度“突出一条主线、实施六项行动”重点任务,切实在科学、精准、规范上下功夫,认真研究政策形势,高效组织推进,严格规矩程序,以干好本职工作献礼党的生日,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抓好“四个强化”:

要强化政治导向。把讲政治作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根本前提,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始终让党的旗帜在广电行业高高飘扬。

要强化目标导向。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广电自身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目标倒逼工作进度、责任压实和措施改进,促进工作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岗位职责,进一步分解细化目标,倒排工期,时刻对标对表、及时查缺补漏,做到心中有目标、手上有行动、脚下有速度。

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重视调研、善于调研,进一步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找准工作差距在哪里、原因是什么,更好地对症下药,切实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创造性,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要强化效果导向。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指挥棒,以工作实绩和成效为准绳,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广电总局近期会议精神,抓好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精品创作、安全保障和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筹备、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等重点任务、重要活动。要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多措并举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总体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