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省局召开2022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9 18:42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传媒处 浏览次数:

6月9日,省局召开2022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国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本届博览会已被列入2022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要点、2022年度江苏省展会保留项目。全省广电系统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博览会相关筹备工作,确保办出质量、办出影响、办出特色。思想认识要有高站位,把办好博览会作为江苏广电献礼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活动,推动长三角区域广电协调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作为江苏广电人精神风貌的一次生动展现,以高质量办好展览会为契机,持续当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宣传者、记录者、实践者。筹划推进要有高效率,明晰“任务书”,在总体方案基础上,细化量化实施方案和任务分工,实行“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台账式督查”;制好“路线图”,盯住关键节点、关键项目、关键环节,有序扎实推进筹备工作;定好“责任人”,确保所有任务都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协作配合要有高质效,善于“弹钢琴”,筹备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要做到统筹兼顾、有力有序、有条不紊;唱好“补台戏”,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群策群力、密切合作、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打好“宣传仗”,着力为展会筹办营造浓郁氛围。安全办展要有高标准,严实做好疫情防控,科学严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化落实消防安全,加强隐患排查,完善设施配置,组织消防演练,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和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本届博览会由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以“智慧新视听 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会展面积达15000平方米,设置“我们的新时代”主题展区、广播电视媒体融合示范展区、视听新技术新装备展区、视听新内容展区、互动体验区等若干展区。届时,将举办第十届广电传媒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九届广播电视紫金论坛、长三角影视剧创作峰会、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颁奖典礼、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发布暨高峰论坛、长江新视听大会等活动,现场还将为设备采购、人才招聘等搭建对接平台。

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相关领导,省广电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和省台、省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局、台、网相关领导和处室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