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百集微纪录片《无声的功勋》第二季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6-24 19:23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总台出品的百集微纪录片《无声的功勋》第二季圆满收官。该季纪录片于今年1月在全网上线播出。

《无声的功勋》严格遵照史实极致化打磨、创新运用微缩景观等各种呈现形式生动还原历史场景。第二季展现的隐蔽战线英雄人物,从江苏本地扩展至全国,从情报领域延伸至金融、医疗、文艺等多个行业;创造性地以艺术化影像复述历史,将置景、道具、服饰、摄影、用光、音乐、旁白等元素,有机融入内容表达中,同时以三维建模、历史影像修复等科技手段赋能,营造伴随式、沉浸式的视听体验,为观众打造可看可听可感的全媒体作品,为主旋律传播探索了更为生动的表现方式。

《无声的功勋》第二季凭借新视角、新创意、多维度的高品质呈现以及融媒体立体化传播,频频“出圈”,登上各类热搜榜,产生了实实在在的传播效果。目前,全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4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