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组织开展“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9:22信息来源:省局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6月22日,省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到梅山钢铁厂、省总台广播发射中心开展“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梅钢厂区内的火车驿站、励志书屋、钢铁工艺墙、厂史陈列馆等,观看专题片,了解梅山钢铁的发展历程及钢铁炼就的全流程,生动、鲜活的史料和成果展示了梅钢从无到有、由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老同志们戴上安全帽化身钢铁老工人,深入国内第一个自主集成创新的冷轧项目车间参观调研,了解钢铁产品的最后工艺,亲身感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新时代的梅钢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已然成为现代化钢铁精品制造基地,让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省总台广播发射中心,参观台史馆、发射控制室,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引发老同志的深情回忆,从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原南京中波发射台到今天4副80到120米高的中波发射天线和电视卫星接收天线矩阵的项目建设,凝聚了很多一代又一代江苏广电人的智慧和汗水。老同志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广电事业在促进经济发展、科技进步、保障民生、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等诸多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由衷敬佩,对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组织开展深入实地的参观考察活动,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银发先锋,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继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