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24 19:14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6月24日,省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博士生导师范金民教授作题为《践行清、慎、勤—江苏历代贤吏的为官之道》专题辅导。局领导缪志红、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出席会议,尹晓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局党组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牢牢抓在手上,在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守住为政之本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就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廉洁广电”建设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标准、加强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忠诚教育,特别是要善于借鉴和运用优秀传统文化和历史经验,从名垂青史、百姓传颂的清官廉吏身上学习克己奉公、清廉自守、坚持原则等气节风骨,明“对党忠诚”的大德、守“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修身齐家”的私德,为一体推进“三不”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坚守纪律“红线”,擦亮廉洁“底线”。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始终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办事;严格执行党的廉洁纪律,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严以修身律己,切实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崇尚简朴生活,培养健康情趣,始终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三是要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迎接二十大”主题主线,着力推出一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内容精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主动而为,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序时、全力以赴地推进年初既定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以“好作风”干出“好成绩”,以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