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宿迁利用应急广播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日期:2022-06-22 17:25信息来源:宿迁局 浏览次数:

近日,宿迁局与宿迁市公安局加强协作联动,依托全市应急广播体系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百千万”行动,取得阶段性效果。

一是常态化播放机制基本形成。今年以来,宿迁市级应急广播平台统一播放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的《不闯红灯》《拒乘黑车、超员车、带病车》等公益广告,有效覆盖全市1000多个行政村;县级应急广播平台每月固定时间播放机制逐步形成。特别是在春运、农忙等关键节点,加密播放频次,有力提升宣传效果。

二是精准化宣传模式不断优化。汇总全市90个乡镇(街道)广播站基本信息,强化广播站负责人与县区交警大队宣传协作,组织开展“大喇叭”交通安全宣讲课堂活动,选取国省道沿线行政村等区域,加强交通违法和事故警示宣传,累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23场次。

三是长效协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经过前期工作配合,宿迁市、县(区)广电和交警部门间联系更加密切,公益音频产品推出、宣讲员进站宣讲等宣传形式不断丰富,下一步,宿迁局将推动协作机制更加深入基层,抓住重要时机、区域和人群,组织特色鲜明宣讲活动,因地制宜开展农村交通安全示范广播站点建设,构筑农村传播特色的交通安全宣传“声波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