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2件作品获评广电总局优秀少儿节目
发布日期:2022-06-22 18:50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1年度优秀少儿节目评审结果,由省局推荐、省总台制作的《童心向党·我们的2021》《“八礼四仪养成教育读本解读”系列节目》等2件作品获评优秀少儿节目。

《童心向党·我们的2021》用儿童的视角关注和记录2021年发生的新鲜事,特别是和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大事件、热点话题,引领少儿受众发现身边的美好,感受正能量。节目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寓教于乐,表现形式多样,包括嘉宾采访、情境表演、现场活动等,深受孩子们喜爱。

《“八礼四仪养成教育读本解读”系列节目》针对“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些不文明现象推出系列节目,融合情景短剧、文艺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与访谈交流主线互为补充,避开了演播室访谈流于说教、形式单一的不足。节目被全省各地学校作为文明礼仪教学视频循环播放,在青少年群体中获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