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开展2022长三角白暨豚
原创网络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11:11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委,省级机关团工委,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团委,各省级行业团工委,各有关单位: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江苏省委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会同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上海市广播电视局、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等单位,将于2022年6月至11月,组织开展以“光影长三角·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方案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发动。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团组织要把本次大赛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一次重要主题活动,摆在突出位置,按照大赛方案要求,加强组织协调,精心策划安排,全面发动本地区各级各类单位和青年创作者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拍出精品、积极参赛,做到以大赛引导更多优秀视频创作、以更多优秀视频征集提升大赛品牌。

二、加强宣传推广。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团组织要指导持证(备案)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团组织门户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置大赛官网相关链接,积极协调重点网站开辟专区专栏,针对大赛不同阶段特点,宣传推广大赛活动,展播大赛优秀作品,着力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多层次宣传,让更多创作者了解大赛、关注大赛、参与大赛,扩大大赛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三、加强人才培养。作为全国长三角区域具有公益特性的数字文化品牌活动,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已连续举办两年,不仅征集了一大批精品,也发现了一大批创作人才。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团组织要依托大赛激励引导机制,在组织发动创作参赛的同时,注重创作人才发现和培养,积极把优秀创作人才特别是青年创作人才推荐入选全省网络视听人才库,为推进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附件:2022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方案.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共青团江苏省委

      2022年6月16日

(联系人:曾凡琴,电话:025—84651556;丁飞宇,电话:025—83200019)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