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青年学堂开展迎“七一”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8:27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6月17日,省局“青年学堂”组织青年党员,乘坐“宁听红色巴士专列”,走进“红色沉浸课堂”,重温入党誓词,深情对党告白,开展“我是广电当家人”主题演讲,以实际行动落实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的部署要求,诠释忠诚信仰、展现青春丰采、唱响广电担当。

在“宁听红色巴士”上,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志强副教授用100分钟的时间,以“建党之初”“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进入新时代”等时间轴为线索,以张闻天、王荷波、邓中夏等英烈事迹和长江大桥等地标建筑为素材,串联起南京本地珍贵的党史资源、红色资源,给青年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在红色沉浸式体验课堂,青年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刘秉斌、办公室王红、监测台王乐乐等三位同志,以朗诵诗歌《在冬天的麦苗上,看到中国的春天》的形式,代表青年学堂的同学对党告白。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南京报业集团制作的网络视听节目《追光》系列短视频,在与先烈的跨时空对话中,进一步加深学习感悟。

在“我是广电当家人”主题演讲中,来自6个学习小组的代表,以“奉献广电、砥砺奋进”为导向,围绕“六大行动”等年度中心工作,聚焦树牢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练就过硬本领、锐意创新进取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展开演讲,展现了广电青年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电视剧处杜鹃:用人民喜闻乐见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讲好中国故事、描绘时代气象是新时代文艺创作的重大任务和文艺工作者的重要职责。作为一名广电青年干部,我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服务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大局,聚焦“高处再攀高”的目标,为江苏电视剧发展迈向新台阶、走向新高度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视听处陈冲:“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随着网络影视剧纳入行政许可,网络影视剧一定会更加自觉、更加自信地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作为一名广电青年干部,我将努力当好宣传员、服务员、审核员,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为党和国家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离退休干部处吴楠、科技处陈雷:“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才能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才智”。也正是因为有无数个水滴,才能聚江成海。广电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舞台,广电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成就。我们需要做的只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广电大家庭中爱岗尽责、筑梦同行,在赤子之心上铭刻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印迹,在人生道路上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收听收看中心张薇薇、人事处章文芳:都说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党组织在召唤,我们正年轻。让我们携起手来,始终聚焦广电强省建设目标,紧跟局党组最新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主题宣传、精品生产、智慧广电等各项年度重点工作,时刻保持着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用无怨无悔的执着和坚守擦亮江苏广电名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奏响新时代江苏广电人的青春之歌。

监测台宋姣:“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一份忠诚、一身勇气,聚小流以成江海,汇成了一句又一句:我来!就是这些夜以继日埋头苦干,献出自己渺小力量的普通广电人,用自己单薄的身影,挑起了网络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的脊梁。我相信,在这时代的路口,媒体融合一定会平稳有序地持续纵深向前推进,广电人一定会让时代听到我们最响亮的声音!

监测台包力伟:一流的业绩,彰显于对一枝一叶的专注,彰显于对一丝一缕的尽责,彰显于对一点一滴的执着。一个人最可贵的品质不在于他与生俱来的优秀,而是在于他能够从日复一日的工作中领悟和体会到职责的真谛和本质,在工作细节中体现高贵的情操。作为一名广电青年干部,我将和监测台的同事们一起,始终向着建设全国一流台、标杆台、示范台目标奋勇前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