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电视剧《数风流人物》开播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02 18:08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数风流人物》在南京进行开播发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局副局长尹晓平,省总台台长卜宇等同志出席发布仪式。

《数风流人物》由省总台出品,紧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聚焦13位中共一大代表,以及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先驱,以人物命运的起伏变化折射出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生动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接续奋斗的力量源泉,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下,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起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该剧延续了省总台一直秉持的精品化路线,精心组建创作团队,包括资深的专家顾问团队和编剧、导演、演员、摄制等主创团队。在开播发布现场,除了启动开播外,该剧的主题曲、海报以及片花等也同步首发。编剧、导演、演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交流与观众见面,畅谈拍摄心得体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