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温暖多一度·爱煦老人心》获评总局一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
发布日期:2022-06-14 18:48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由省局推荐、省总台制作的《温暖多一度·爱煦老人心》获评优秀作品。

《温暖多一度·爱煦老人心》聚焦全民关注的“养老、敬老、爱老”主题,通过系列纪实故事着重体现社会各行各业对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的关心和解决之道,并通过故事透视养老领域的焦点和热点问题。

作品故事温暖富有情感,常以网感式的表达引发大量网友关注。在报道之外,栏目组与民政部门对接,线上发起“助老合伙人”招募活动,线下推出关爱行动,较好地发挥了媒体在社会公益中的特殊职责和使命,延伸了节目效果,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