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30 19:30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3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廉洁广电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于国民和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以廉洁文化筑牢廉洁广电建设根基。要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局,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持续深入推进,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着力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涵养厚植廉洁文化,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潜移默化中促进廉洁意识深入人心,时时处处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要以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扛起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动力。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努力在学思践悟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谱写广播电视强省建设新篇章。

要以重点工作落实为契入点抓好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认真贯彻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抓落实促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重点活动、重点项目。要坚持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更好地把党建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要以干好分内事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要服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住经济大盘”等工作大局,组织引导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主流媒体统筹网上网下,深化主题宣传、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为夺取双胜利营造浓厚氛围。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全局之力筹备好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谋划好数字广电建设工作、抓好行业安全保障工作。

当日下午,与会人员还赴王荷波纪念馆暨廉政教育基地、南京江北新区红色广场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廉洁文化教育。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