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扬州局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30 19:35信息来源:扬州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近日,扬州局根据广电总局、省局相关会议、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专门制定《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印发《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抽调业内专家组成检查组,对扬州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安播责任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以省局印发的自查表作为考核依据,同时包括广播电视安全生产宣传、境外卫星传播秩序整治以及广播电视三审、重播重审等情况,并对去年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检查遗留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组先后对高邮市、宝应县、仪征市、江都区开展检查,听取各单位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专题汇报,现场查看了安全保卫部、无线发射台、中波发射台、配电机房、广播中心、电视中心、有线广播电视网系统等重点部位,逐项对照检查表查阅了台账资料,开展不打招呼的现场应急演练,并于检查结束后向各检查单位现场反馈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最后,检查组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切实将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岗、落细到人、落小到事;二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抓紧制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确保在总局规定期限内将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制度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做好设施防护、值班值守和安播监测,及时解决好各类突发问题,确保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直播转播活动万无一失,实现“安播零事故、传输高质量”的全年安播工作目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