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江苏地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19:33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处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举办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江苏地区评选活动,共有16个案例入围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决赛。

活动自3月底正式启动以来,经广泛宣传发动,先后征集到省内58家单位报送的121个案例,经审核筛查,共有110个案例进入参评范围。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今年江苏地区采用线上形式进行评审。来自全国各地的6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团,对省内110个参评案例分类分组进行集中评审。评选创新了形式,增加了互动问答等环节。

本次评出的16个候选案例将代表江苏省参加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决赛,决赛初定于今年8月份在南京举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