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18:55信息来源:省局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部署要求,在机关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今年4月份,根据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要求,专门下发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通知,鼓励机关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调研活动,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并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广泛动员,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增添正能量。二是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组织召开“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现场交流体会、建言献策。通过微信、电话征询、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个别访谈建言,并结合“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开展,引导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调研活动,提升活动的参与率。三是积极引导、注重成效。通过在老干部工作微信群推送《学习强国读者“二十大建言”系列摘登》和机关离退休干部的建言、征文等作品,引导离退休干部重点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谈感受、谈体会,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

活动开展以来,离退休干部从意识形态和网络管理、社会稳定、行业发展、国家安全、老干部工作等几个方面积极建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离退休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分忧、为党担责,多做有利于国家与社会发展的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