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广电讲坛”
发布日期:2022-05-19 18:42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5月19日,省局举办“广电讲坛”,以“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为主题,分别就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立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推进、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建设、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的思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和互动交流。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尹晓平、陈宇昕出席活动。

政策法规处  曹  晖

围绕《江苏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实施办法》立法的目的和意义、江苏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政策法规体系、重点条款解读、如何做好贯彻宣传等作宣讲交流。

科技处  陈  雷

围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如何助推基层公共服务发展,从完善政策保障、推进有力举措、深化建设成效等作宣讲交流。

安全传输保障处  李  建

从无线广播电视的服务供给、相关基础、未来发展的思考等,对如何发挥无线广播电视在公共服务中的作用进行了宣讲交流。

规划财务处(公共服务处) 荣加德

围绕公共服务标准化的内涵意义、主要内容、试点情况、建设重点难点,以及如何提升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水平等方面作了宣讲交流。

在听取四位同志演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广电讲坛宣讲和交流的内容,为今后在工作中继续加快构建我省现代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效能、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维护公民基本文化权益、提高全社会文明素质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