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扬州局召开全市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19:36信息来源:扬州局 浏览次数:

日前,扬州局在宝应县射阳湖镇组织召开全市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省政府50件民生实事的总体要求以及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生产暨科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以及各县(市、区)局、分公司,2022年度5个拟建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射阳湖镇智慧广电项目功能演示。会议就智慧广电项目建设、工作推动作经验介绍,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三是要落实责任,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向“中共二十大”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